七海爱磕cp✨

这里是七海~
快来关注我吧!
每周一更或二更哦~
假期会追更

love时间(q3视角①)

芜湖是新来的写手哦

文笔极烂

绝对有ooc

私设极多

谨慎观看

--------

“无聊死了”一个蓝发赤瞳的男生在电脑前摆弄着鼠标和键盘

“无聊就来帮忙啊,今天的人还挺多的”一个女生朝他翻了个白眼“q3你真是越来越懒了”

“大子姐你就别调侃我了”q3无奈的说了句“来了来了”



“总裁今天要吃什么”一个秘书对着一位坐在椅子上的棕发男子说到

“随便啦,还有,别叫我总裁,你也知道我是被我爸逼的”棕发男子摇了摇头

“是的总裁,好的总裁”秘书走出了办公室

“唉,我好想去喝酒啊”男子趴在了桌子上



“叮~您有新的外卖订单,请及时处理”

“q3,来订单了,快去看看”橙子头也没抬说着

“知道了~”q3跑去看订单

“一杯卡布奇诺,一份芒果慕斯,一份草莓慕斯,一份苹果派,一份提拉米苏...这是什么家庭吃的上这东西?!”q3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

“大子姐你快来!”q3大声对后台说道

“哎呀怎么了又...”大橙子拍拍手走到q3身边“天啊...q3我们发了啊”大橙子高兴的大叫到

“行了大子姐快去准备甜品吧,要是超时就完了”q3白了大橙子一眼

“好嘞好嘞”大橙子手忙脚乱的去准备了



one  hours  later



“好了好了”大橙子把满满一兜子甜品塞到q3手里“快去送吧q宝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”q3拿上甜品骑着电动车就走了



“啦啦~啦~”q3停了下来

“哇,好高的楼啊...”q3抬头看出了神“不行不行,还要去送餐呢”q3跑了起来



“呜啊!”q3倒在了地上“好痛...”

“你没事吧?”一个温柔的男生拉起了q3

“啊...我的餐...你怎么这样...”赤瞳蒙上一层水汽,因为生气而鼓鼓囊囊的脸颊看起来十分可爱

“诶?”fo愣住了“啊...这是我的名片,你可以去那栋大楼找人赔偿...”fo低下了头,明明自己没有结巴的习惯啊,真奇怪

“哼,要不是我要去送餐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”q3摆了个鬼脸,提起甜品就继续赶路了

“诶?这是...手机?”fo捡起了手机“叫q3啊...不错的名字,我记住你了”
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送餐差点超时了,如果满意请五星好评哦”q3对着面前的女人又道歉又安慰

“没事没事,那你先走吧”女人回头上了电梯

“等等!”q3拦住了她“有一个人说拿着这个可以要赔偿...”q3挠了挠头

“我看看...这是...总裁?!”

------------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