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海爱磕cp✨

这里是七海~
快来关注我吧!
每周一更或二更哦~
假期会追更

陪我去看海吧(fq)

ooc致歉

私设多

如有雷同算我抄你

-----------

我忘不了哪天夕阳下,他认真的看着我,说出那番我此生最期望的话

-----------

我叫q3,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二生,我有一个暗恋的人,他是学生会长,人很温柔,做事也很认真,笑起来眼睛会弯,像月牙一样,声音也很好听...总之,他的优点真的多的说不完啦


前几天,班里同学在讨论关于他的事,我悄悄听了一下


“你听说了吗?那个学生会长fo要转学了!”

“什么?转学?为什么啊?”

“不知道,听说是家里的原因吧?”



什么?他要转学了?不行不行 如果他转学了,我就没法偷偷看他了没法见到他了...如果这是真的,我想我要表白...但是...他一定不会接受吧...学习成绩很好的学姐,被称为校花的存在,她很喜欢他呢...而且,他身边优秀的人这么多,怎么会注意到我啊...


昨天一个学姐向他表白,一群人都在起哄,那个学姐很漂亮,是人都不能拒绝她,但是他拒绝了,他说他有喜欢得人了,果然吗...


“别说话了,他来了!”


我抬头望去,他又来视察了,认真的样子好帅啊...一会下课了和他约一下出去玩,我决定去市里的海,那里并不远,15分钟就能到,是一个表白出去玩的好去处


“叮铃铃”下课铃如期而至。

“fo!”我叫出了他的名字

“怎么了?q3同学”他笑了笑

他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

“就是...那个...今天晚上咱们一起去市内的海边吧,我有点事找你说”我结结巴巴的说出了这番话

“诶?在学校说不就好了?好吧,那我就陪你去吧~”他将尾音调的高了点

“好...好的,那晚上7点见面吧”我急忙跑走了,脸红的像能烧铁一样


5点半了,我穿上了我最喜欢穿的黑色卫衣,帽檐是红色的,看起来十分朴素又养眼


我走到约好的地点,看到了他站在那里,穿着灰色卫衣和黑色裤子,果然,帅哥穿什么都好看。他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,有点痞帅痞帅的


“你已经到啦?我还以为要等会呢”

“我习惯早点到”他笑了笑,从兜里掏出另一根糖

“张嘴”

我愣住了,但还是乖乖张开了嘴

一瞬间,草莓味在我嘴里绽开,甜甜的味道像初恋一样

“走吧”


我拉着他跑了起来,本以为他会反抗,但他却出乎意料的顺从

“要去干什么?”他轻声问我

“emmm......随便跑跑”我编了个理由

“依你吧”


7点了,我来到我准备好的地点,这是一片小树林,他似乎有点意外

“来这里干嘛?”

我深呼吸做好准备


“fo!我喜欢你,从你作为学生会长上台演讲我就喜欢上你了,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样子喜欢你的一切一切,本来我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但看见你这个想法就被打破了,我真的很喜欢你,这只是我的一些心里话,你可以装作没听到,我们还可以做朋友......”一开始我很大声,后来我越来越小声


“噗”他笑了起来


“笑什么?”我很生气的问他


“笑你可爱啊,q宝,1年来我对你这么好你没感觉出来吗?我可不想只跟你做普通的朋友,我想做你的男朋友”他半笑半严肃的说出了这番话


我呆住了,大脑一片空白


我看见他深邃的黑宝石般的眼睛逐渐变大,嘴被柔软的东西堵住,我被他按着后脑勺,没办法逃脱,嘴里充斥着他好闻的松木香


“唔...”我第一次接吻,大脑都当机了,他在我快憋晕过去时松开嘴

“我们的q宝原来不会换气啊”他笑着捏了捏我的脸

“孩不似乖泥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回去吧”

“哼,你给我买蛋糕我才原谅你”

“好~都依q宝”


落叶归根,我归你

----------

一个小脑洞啊哈哈

我知道很烂呜呜呜别骂了别骂了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