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海爱磕cp✨

这里是七海~
快来关注我吧!
每周一更或二更哦~
假期会追更

Fo的生日(fq)

ooc致歉

私设极多

如有雷同算我抄你

接受的往下看吧~

------------

fo和q3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

今天是fo的生日


q3坐在电脑前直播玩起床

“哎呀!火焰弹怎么又延迟了,输了呀!”q3生无可恋的吼到

弹幕

fq一生推“q3q3,今天就是fo的生日了,你打算送他什么啊”

“生日?哎呀我怎么忘了这事”q3猛的想起来今天是fo的生日,可他什么礼物都没准备

玖Jiu“q3大笨蛋哈哈哈”

虎子是刀客塔“q3不如把自己送给他吧~”

“直播时长也凑够了,今天就这样吧,下播了,拜拜”q3说出这番话后就匆匆忙忙的下播了

“把自己送给fo...也许是个好主意呢”


幸福一家人

Foiq3“今天晚上在我家有生日party,各位要来参加吗”

大🍊🍊🍊“好啊好啊”

少年五之歌“我没意见”

白的肾“OK”

草莓味の喵喵酱“知道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好呀”q3iFo


“总之,先去卖买身新衣服吧~”q3哼着小曲出门了


“诶?五歌歌,你看那是谁”大橙子指着远处的q3

“那不是q宝吗”五歌回应了大橙子的话

“去打声招呼吧”喵喵拉着歌和橙跑了出去



“q~宝~”大橙子向q3的方向挥了挥手

“诶?大子姐五子姐和喵喵?你们来干嘛?”q3有点吃惊

“当然是出来逛街了,你呢?”

“哦,我来挑身衣服”q3挠了挠头

“那一起吧!”喵喵笑了起来

“好”


“q宝你想好送Fo什么了吗?”五歌抱着橙子问q3

“emmm...说出来有点羞耻,我想把自己送给他”q3的耳根红了起来

“啧啧啧...恋爱的人真可怕”喵喵一脸鄙夷的看着q3

“诶?那我到有一个好主意”大橙子满眼放光的看着q3


q3“有种不好的预感...”


“这身真的合适吗?”q3满脸疑问的问着大橙子

“放心吧,你大子姐的眼光还是没问题的”橙子十分自豪的说着


橙子给q3选了一个猫耳朵发箍,白色卫衣和黑色裤子的反差看起来很舒服,脖子上搭了一个项圈,锁骨被完美的展现出来,看起来诱人可爱极了


“嘿嘿~q宝,让我给你画个妆~”喵喵不怀好意和善的笑着


喵喵给q3画上了腮红,在锁骨处又画了一个口红印

“呜啊...有点羞耻”q3脸又红了几分

“嗯~不错不错,接下来就是包装~”五歌从服装店店主那里拿了个大箱子“这个不错”

“再写几句话...好啦”大橙子做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“fo一定会喜欢这份礼物的~”

“时候也不早了,咱们去fo家吧”五歌说着便走了

“q3怎么办?”喵喵问大橙子

“找辆车载他吧”大橙子说着找了辆车把q3放在了车上


q3“woc好无情”


Fo家中

“生日快乐!”众人喊到

“开始拆礼物吧”badcen双眼放光的说到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”fo笑着说到,他看到q3没来心里还是有点失落

“看那个最大的礼物!”黑猫拍了拍fo

“那就先拆它”fo利落的拆开了礼物


一只可爱的猫猫q3睡在了礼物盒里,卫衣太大导致锁骨全部展现了出来,脸颊红红的好像再说“快~来~吃~我~”


Fo的理智使他冷静下来“我送他去屋子里睡”

“fo宝...fo宝...”q3说起了梦话,软软糯糯的声音好像快融化了一样


试问谁才能拒绝这份礼物?拒绝的了的,那是圣人,反正fo拒绝不了


“他们在干嘛?”黑猫指着fo的屋子说

“小孩子不要知道这么多”badcen塞给了黑猫一块蛋糕

--------------

哇码了好久

都看到这了不给我一个点赞关注和推荐你良心过的去吗(星星眼)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